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教务处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9:41 浏览人数:850次

​​       714日上午,教务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余金保处长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学习了《景德镇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深化巡视整改的需要、是涵养优良校风的需要、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需要。

  教务处是学校的窗口部门,教务处的作风会影响到全校教学工作的开展,余金保要求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杜绝“怕慢假庸散”作风,勇于接受师生的监督和组织的考核。与会人员围绕作风建设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和建议,制定了作风整改实施方案。

  本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提升了教务处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自觉性,为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打下了基础。

(编辑:司春灿 /一审一校:曹志瑜  /二审二校:司春灿 /三审三校:余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