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人才培养方案、试卷、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司春灿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1:48 浏览人数:651次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检查本学期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情况,我校在11月17日——19日开展l额为期三天的期中教学检查暨人才培养方案、试卷、论文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其中教学检查由教务处组织,检查内容包括教学基本过程落实情况、学院论文与试卷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人才培养调整落实情况、学院督导工作安排及教研室工作落实情况等。

  对10个学院的检查结果显示,我校教学秩序运行正常。各学院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教学,论文、试卷已按学校要求进行了整改,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正在开展工作。但仍存在个别专业的论文和试卷整改不到位、个别学院听课方案未及时落实、教风学风有待加强等问题,教务处已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并督促学院加紧落实。

  (编辑:司春灿/一审一校:曹志瑜/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余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