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曾娟玲 发布时间:2022-09-30 22:40:40 浏览人数:252次

​202292930日,教务处赴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期初教学检查分两批进行,92930日,在黄志坚处长的带领下,教务处首先对机械电子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六个学院开展了检查工作。检查中,教务处采取双向盲抽方式对六个学院的教师教学材料、实验室运行情况、毕业论文及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细查



此次检查工作参照相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审核评估及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进行,对六个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出纠正,对良好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宣传,以期提高我校各项教学业务管理和服务水平。


(编辑:曾娟玲/一审一校:俞红莲/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黄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