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新校区 新课堂 新气象

——景德镇学院新校区正式启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5:23 浏览人数:2069次



一、新校区

为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学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建成了新校区,8月底完成整体搬迁。景德镇学院新校区占地2028亩,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依托浮梁生态优势和悠久的陶瓷人文历史,打造了一所山水园林式、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低碳节能的现代化校园。

二、新课堂

新校区第一、二、三栋教学楼共有113间多媒体智慧教室,搭载常态化录播、无感知考勤、电子班牌、集中管控、大数据系统和数字资源平台,通过物联网管控中心将校园多个系统进行一体化设计,大幅度提高了智慧校园的整体水准和使用价值,在全省地方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力促进了课堂教学创新与学生自主学习。

三、新气象

为更快地适应新的教学环境,更熟练地操作新的教学仪器设备,学校贯彻教育部打造“金课”、消灭“水课”的要求,于新学期初采取新的教学改革举措,要求全体教师进行“磨课”,并将教师执教课程之前的“磨课”教研活动常态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