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召开发挥新校区多媒体教室优势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6 11:21:40 浏览人数:547次

(本网讯:钟媛玲)10月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联合召开了“发挥新校区多媒体教室优势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大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中心全体成员以及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主持。

会上,首先是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管控”系统中随机调取了一些上课教学视频来观看,让大家了解开学以来教师门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情况。

接着,校领导胡继平从上课教师、教学管理者、设备维护者三个层面普及了新校区多媒体教室的正确使用、管理和维护。

最后,陈雨前校长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新多媒体教室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服务课堂教学、助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教学设计,制作好PPT,打磨好每一堂课,达到真正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