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首页>>产教融合>>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景德镇伊人如瓷陶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3:47 浏览人数:387次

我校“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景德镇伊人如瓷陶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本网讯:胡文毅)131日上午,我校“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景德镇伊人如瓷陶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副校长吴丁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吴丁在伊人如瓷陶瓷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陈卫陪同下对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就下一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与孵化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布置。双方表示,此次共建“实习就业创业基地”,充分发挥了学校与孵化基地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体作用,促进校企间的产教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

副校长吴丁(左三)为基地揭牌

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教务处副处长余康发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吴丁(左三)对孵化基地实地考察

景德镇市伊人如瓷陶瓷创业孵化基地于坐落于江西省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园区唐英大道66号,占地面积100.8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2016年正式运营。先后被授予县级、市级、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江西省“创客之家”、江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江西省产业集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近年来,完成专利成果18项,自有品牌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