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教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10:51:49 浏览人数:654次

​41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程贤达副书记传达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巡视整改是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纪律,要求教务处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吴丁副校长从时间截点、任务销号、人员落实等方面对教务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务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线上教学”和“巡视整改”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余金保处长指出,巡视整改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科室要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会议逐条制定了涉及教学问题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

通过本次会议,教务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强化了措施、落实了责任,加快推动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整改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