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

首页>>专升本考试>>新闻列表
正文

景德镇学院专升本缺额计划的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2:24:03 浏览人数:4177次

按照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实际,制定本校缺额计划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一、   缺额专业及计划

景德镇学院2020年专升本缺额专业及计划表

 

学院

缺额专业

计划数

生环学院

生物工程

2

经管学院

酒店管理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1

合计

5

二、   接收考生基本要求

调剂的考生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英语成绩不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工作程序

1、学校将缺额数按原专业合并,不再分普通计划和专项计划,82日,向省教育考试院申报缺额专业和计划数。

285900-17:00,未录取的考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英语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专升本报考系统”,选报缺额高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调剂高校和1个专业。

3815日前开始将拟录取调剂考生名单在本校官网公示一周。

4825日前将全部录取考生名单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核同意后,交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四、调剂复试办法

认可考生在其他学校的专升本考试成绩,在英语成绩不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按英语成绩*50%+二门基础课之和*50%计算申请调剂考生的总成绩,以总成绩排序,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满为止。总成绩相同时,英语分数高者优先;如英语成绩也相同时,则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