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副校长吴丁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7:48 浏览人数:453次

​  1123日下午,副校长吴丁、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和教材设备科科长就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工作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新华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副院长汪兆栋汇报了实验实践教学开展情况,院长郑立斌就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工作、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了构想。

  教务处处长余金保指出:一是要严格执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足开好实验实训课程;二是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三是要结合1+X证书制度,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四是推进实验室开放工作,提出工作方案。

  副校长吴丁指出:一是学院班子要提高认识,从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效益的高度做好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工作;二是转变思想,拓宽思路,积极改革,多方位解决实践教学队伍问题;三是要结合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工作,搞好平台建设。

  (编辑:司春灿 /一审一校:曹志瑜/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余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