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15:07:03 浏览人数:449次

  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高奖项,是对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取得的创造性成果的充分肯定,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做好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1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主持,教务处副处长余康发,各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余金保处长首先从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条件、申报书的填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申报流程等方面,介绍了本次成果奖申报的总体要求。随后,校报编辑部余琍萍主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夏小红、人文学院副院长陈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林英老师和教务处洪耀球老师分别从教学成果奖的题目、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和成果支撑材料的组织等五个重要环节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心得体会。最后,参会老师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会老师积极发言,交流气氛踊跃、热烈。

  在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关键时期,召开此次研讨会非常及时和必要。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帮助大家更好地对申报材料进行打磨和优化,使申报材料做得更扎实和具有竞争性,为学校在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更好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司春灿 /一审一校:曹志瑜/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余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