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景德镇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1:08 浏览人数:312次

  为传递好学校对全体教师的关怀与温暖,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吴丁,教务处长余金保代表学校和教务处,带队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及教务处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从教三十多年的老教师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优秀教师代表等五人,向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谢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奋勇拼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更加努力,与学校一同进步。

        (编辑:张莹娜 /一审一校:司春灿/二审二校:曹志瑜/三审三校:余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