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1:15 浏览人数:396次

       近日,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我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朱希睿老师团队主讲的课程《生活陶艺》荣获中级及以下组决赛二等奖。

       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宗旨,内容主要由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组成。大赛根据参赛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竞赛组别,分校赛和省赛进行。

      自2021年11月学校启动校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师报名参赛,做好赛前服务,学校教师积极准备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创新成果和教师风采,学院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倡导教师潜心课程教学,积极开展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司春灿 /一审一校:汪火华/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黄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