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教务处汪火华老师获景德镇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4:52:22 浏览人数:392次

​​​  98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教务处汪火华老师作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汪火华老师任职教务处考务管理科副科长,主要担任景德镇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升本考试、全校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为保障广大考生公平参考、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及秩序,汪火华老师严格落实考试各项规定要求,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层层签定责任状,做好考务培训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及应急保障,确保了每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教务处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制度,提升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教务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戮力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示范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

  (编辑:司春灿/一审一校:曾娟玲/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黄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