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教务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12:59:28 浏览人数:555次

为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水平,2023年2月11日,我校邀请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教授在第一报告厅作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教务处、质评中心、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主持人和成员参与人等参加了讲座。


余国江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撰写技巧及其注意事项》的专题辅导。他从选题、申报技巧与细节、表格填报注意事项、正确理解实践检验期级如何填写成果完成人的主要贡献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分享了合肥学院等高校在教学成果奖申报历程中的诸多举措,并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选题和撰写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同志首先感谢余国江教授为我校发展建设所作的指导与帮助。他指出教学成果奖是体现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关系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指标。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突出主题,凝练特色;二是做好材料梳理工作,做实文字基础;三是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各部门要合理安排,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力争在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上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韩柱/一审一校:曾娟玲/二审二校:司春灿/三审三校:黄志坚)